•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书记市长

王立彤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
和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苗志磊 2018-02-24 09:3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5日是除夕。当天,市长王立彤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到涉县井店中心敬老院看望老人,深入主城区基层一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副市长张跃峰、杜树杰一同看望。

  节日中的涉县井店中心敬老院里,亲情洋溢、暖意融融。来到这里,王立彤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们饮食起居、医疗保健等情况。看到敬老院环境干净整洁、设施齐全,老人们身体硬朗、生活惬意,王立彤十分欣慰,并勉励工作人员用爱心细心耐心照顾好老人,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餐厅里,王立彤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吃饺子、过除夕,祝愿各位老人身体健康,幸福长寿。

  在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王立彤勉励值班人员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医疗急救服务工作,确保120“生命线”畅通无阻,守护好百姓平安。在市自来水公司调度室,王立彤希望大家搞好应急值守,提高服务水平,切实做到安全优质足量供水。在政和小区热力站,王立彤说,做好冬季供暖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设备检修、供热服务工作,尤其对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要及时解决,真正把成效体现在安全供暖上。在华润燃气公司天然气门站,王立彤说,燃气供应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生活,春节期间尤为重要。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做好保供气、保安全各项工作,让广大市民安全放心用气。

关键词:慰问,敬老院

责任编辑:武萌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