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节后上班第一天】峰峰矿区召开全区“双创双服”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韩毅 2018-02-23 10:3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22日讯(记者 武萌 韩毅)2月22日上午,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后,峰峰矿区立即召开全区“双创双服”活动动员大会,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该区的“双创双服”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要以此次会议为起点,收心归位、全速起步,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紧迫感,以苦干实干拼命干的精气神,迅速拉开2018年各项工作序幕。

峰峰矿区立即召开全区“双创双服”活动动员大会。区委宣传部供图

  区委书记牛颖建要求,全区上下要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跳出来,提高调门、上紧发条,在新的一年展示新面貌、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实现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

  牛颖建要求,新一年全区上下要拉满弓、绷紧弦,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将转型进行到底。一要立足早。滏口古城打造、华信特钢产业园整合、邯峰快速路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都是支撑峰峰加快转型的百年事业,要早谋划、早动手、早落实,在各条战线形成竞相赶超之势,所有项目力争在3月15日前做好开工前的准备工作。二要狠抓“争”。要趁春节招商的余热,主动出击,多洽谈好项目。各条战线都要树牢争跑意识,争资金、争项目、争荣誉,争政策,勤走动、多对接。三要突出“干”。做到本职工作不掉队,创新工作有突破,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并在环保,拆违、信访维稳、乡村振兴、旅游发展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同时要求各级干部要大胆上前、敢于出手,一着不让地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真正在各条战线干出好业绩、干出新境界、干出真风采。

  牛颖建指出,去年,峰峰矿区靠着硬碰硬的作风、实打实地干事,遇难破难、遇强愈强。新的一年,峰峰矿区要把成绩留给昨天,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再出发,在2018的跑道上冲刺发力。一是领导要带头。区级领导和各单位一把手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层层传导压力,激发各级各部门干事活力、提高履职效能。二是督查要严格。两个督查室、纠“四风”办公室、区纪委等部门,要继续明察暗访、跟踪问效,对发现的问题要高调处理、绝不姑息。工作日中午严禁饮酒,一经发现顶格处理。三是导向要树牢。区委将继续秉持实干导向,在工作一线锻炼干部、识别干部、起用干部,真正让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为想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

  区长陈珍礼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全省全区会议精神上来,集中精力把“双创双服”活动开展好、落实好,真正为促进创新创业降门槛、为公平营商创条件、为群众办事增便利。二要立足转型发展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扭住“十大产业项目”“十大文旅项目”“十大城建项目”“十大交通项目”“十大民生工程”,坚决打好经济转型、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生态治理等六大攻坚战,推动峰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以民为本抓落实。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各自分工,主动认领任务,算好时间账,列出推进表,打足提前量,防止前松后紧,确保如期兑现各项民生承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四要统筹重点工作抓落实。一要抓好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二要抓好安全生产。三是持续攻坚大气污染。四是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五是加快北部新区建设。

关键词:峰峰矿区,双创双服,动员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