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涉县供电公司 开展“假如我是客户”换位思考主题讨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2-09 14:0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9日讯(通讯员张国军)1月20日,涉县供电公司为加快一线人员服务意识转变,根据省、市公司要求,集中组织有关人员开展了“假如我是客户”换位思考主题讨论活动。具体活动内容一是分析典型投诉案例:按照市公司要求,公司共选取典型案例6件,案例包括服务、换表、抄表、业扩、供电质量等重点类别,编写典型投诉案例分析。二是收听客户投诉录音:各班组服务范围内发生的投诉,应逐个收听;列入典型投诉案例的6个录音,应在本单位范围内全部收听;春节期间发生的1件典型投诉(属峰峰分中心),各班组均应收听。三是开展换位思考主题讨论:结合典型投诉案例分析和收听投诉录音,站在客户的角度谈感受,提出服务质量提升意见。四是编写心得体会:通过参加主题讨论活动,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形成心得体会。

  为使该活动开展的掷地有声,收到良好效果,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管理人员包片包所,参加班组主题讨论活动,督导活动开展情况,为确保活动卓有成效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涉县,客户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