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节前对重要客户进行安全用电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2-06 12:3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6日讯(通讯员王英亮)2月3日,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为辖区内重要用户提供“上门服务”,排查供电设备安全隐患,确保其节日期间用电无故障。

  据了解,在排查工作中,该公司工作人员深入辖区重要用户电力设备室,对供电线路和配电设施的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并重点对客户用电设备运行管理、应急预案、安全装置配置情况、安全工器具、消防器材配置、备用电源等进行排查。针对检查出的客户责任安全隐患,下达用电检查整改通知书,督促其限期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备案,确保检查不留死角。除了上门排查安全隐患外,该公司还建立了重要用户安全用电档案和隐患台账,定期与客户沟通联系,提供服务和技术支持,提高供电可靠性和安全性。

  春节将至,该公司将力争在春节前完成辖区重要、高危用户用电设备安全检查,消除用户安全隐患,为重要用户春节期间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关键词:广平县,检查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