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鸡泽县:联合约谈运输企业保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波 2018-01-26 17:00: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鸡泽三部门联合约谈货运企业抓安全。 张波 摄

  长城网邯郸1月26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波)春运在即,为了抓好春运交通安全,强化企业的安全管理,1月25日下午,鸡泽县交警、交通、安监三部门联合对本县的六家运输企业进行了约谈。

  这六家运输企业有两家为客运企业,另外四家为存在安全隐患较多的货运企业。交警为这些企业讲了当前的安全形势,逐一指出了企业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整改的方向。交通部门为这些企业讲了近期开展安全检查时发现的问题,要求这些企业对存在的问题在十天之内进行整改。安监部门讲了近期我省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要求这些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对不能认真整改存在安全隐患的,将依据《安全生产法》的相关规定进行经济处罚。

  联合约谈对这些企业产生了很大的震动。这些企业领导表示,要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确实消除安全隐患。

关键词:鸡泽,交通,安全,约谈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