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涉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安全学习周”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8-01-18 18:0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18日讯(通讯员张国军) 1月2日,国网涉县供电公司固新供电所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上级安全简报及有关活动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安全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安全学习周”活动落到实处。

  该公司认真开展“安全学习周”活动要求,深刻吸取人身安全事故教训,全方位辨识和防范人身事故风险,强化安全警示教育,确保实现安全年。该公司明确了“安全学习周”活动主题、活动时间、活动内容和活动要求。特别在距离年末还有60多天的关键节点,各项农配网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以开展“安全学习周”活动为契机,保证全员参与,确保活动质量,实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切实增强安全防护能力。

  为确保公司“安全学习周”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要求:一是做到不“走过场”。在公司网站上设置“安全系列活动”专栏,安质部向基层单位、供电所发送近期安全文件资料和人身安全事故快报,供广大员工学习交流。广大员工要围绕“生产再忙安全不忘,人命关天安全为先”活动主题展开讨论,认真反思、排查分析各自单位及不同岗位上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风险点。二是认真学习分析事故通报,通过安全警示教育强化员工安全生产的忧患意识,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提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抵制习惯性违章行为,做到四不伤害。三是在安全学习的基础上,对照安全要求,全面梳理秋冬季重点施工、检修作业等各项工作任务,查找各自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事故隐患,立足于防止人身、电网和设备事故,有针对性地制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做到责任到人,措施落实到人。四是组织“生产再忙安全不忘、人命关天安全为先”签名活动,承诺杜绝违章,强化以“三铁”反“三违”,严格执行安全工作规程和两票三制,坚决遏制习惯性违章行为发生,确保顺利实现安全年。

关键词:学习,安全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