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涉县供电公司及时消缺确保安保安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8-01-18 18:0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18日讯(通讯员张国军) 1月4日晚,经过二十多分钟的抢修,固新供电所顺利将缠绕在10kV原曲033线连泉支线上2米多长的塑料包装带进行了清除,消除了该线路的安全隐患,确保了线路稳定运行。

  据介绍,当晚固新供电所员工在对10kV原曲033线进行特殊巡视工作中,发现该线路连泉支线06号杆A相杆头附近缠绕着塑料包装带,由于包装带较长,并且与连泉养殖园区专线相邻,是连泉村近期重点保供电线路,如果跳闸,将造成连泉养殖园区停电,给该园区十多户养殖户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需要立即清除。线路巡视人员立即电话上报供电所,采取措施,迅速到现场进行勘察处理。

  赶往现场抢修的固新供电所配电抢修人员在现场解情况后,立即采取措施,断开连泉支线,安排工作人员用绝缘棒互相配合拆除塑料包装带。由于隐患部位地处养殖园区,园区工作人员、工作车车辆来往频繁,供电所严格按照《安规》的要求,在工作范围内布设电力抢修警示牌和警示带,做好过工作区域内来往人员和车流的引导工作,避免拆除的塑料包装带瞬间落下造成突发险情。针对这种不安全情况,抢修人员严格按照安全要求,认真分工,同力协作,最终顺利排除故障,确保了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关键词:涉县,安全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