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涉县供电公司“小卡片”了解客户需求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8-01-18 18:0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18日讯(通讯员张国军)近日,涉县供电公司供电所营业厅再出服务新举措,无论您办理什么业务,均会收到1-3张精美的“小卡片”,这不,河南店河四村的李大爷在办理低压居民装表业务,就接到了三张“小卡片”,从申请、现场勘察、装表接电,每个环节结束后都由经办人请客户填写一张“满意度评价卡”,李大爷对供电公司的各项服务直坚“大姆指”。“别看是一张小卡片,我们能够准确知晓客户对业务办理的进度和质量是否满意,及时对客户回访,了解客户需求,像一道监督屏障,透明又适用……”小刘对应用客户满意度评价卡发自内心的认同。

  涉县供电公司始终围绕构建“客户导向”服务体系为首要任务,以助推文明县城建设为“着力点”,以客户反映较集中的故障处理、充值缴费、停复电流程等方面问题,设计印制客户满意度评价卡,微信宣传卡及用电常识答疑等宣传资料。同时,积极鼓励客户使用掌上电力及微信等智能服务平台,现场评价供电服务质量,提出改进建议和措施。截止目前,涉县公司共发放评价卡1600份,发放各类宣传单600份,受到广大电力客户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