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涉县供电公司 管控施工现场加速农网改造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8-01-18 18:0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18日讯(通讯员张国军)“建议你们供电公司施工时候尽量错开村民上下工高峰期和休息时间,避免给我们村民生活带来不便。”近日,河北邯郸涉县西戌镇西戌村村民老王头一大早就来到了村口的配电施工现场,与现场工作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老刘头是村民推荐的配电施工现场监督代表,对施工现场进行监督成了他每天必做的功课。

  近年来,随着农村电气化水平快速增长,解决好村供电需求迫在眉睫,但村配电设施改造过程中,却因沟通不畅等各种原因,配电设施选址、落地难等问题时有发生。国网邯郸供电公司全面推行企业社会责任管理,积极推动利益相关方参与,建立邀请居民、用户等全程参与、全方位监督的配电网建设项目的联席协调机制,通过村民推荐的方式选聘1至3名监督代表对现场施工进行全过程监督,找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改进建议和意见,并代表村民提出各种疑问,最大程度保障了村民的知情权、表达权。据统计,2016年以来,涉县供电公司农网改造工程全部按期完成,未发生一起施工受阻现象。

关键词:供电,农网改造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