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临漳县中医院 家访病人构建和谐医患格局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毅 2018-01-17 15:0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月17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曹阳 李海波)为了积极推行现代化医院倡导的院前、院中、院后的一体化医疗服务模式,将医疗服务延伸至患者出院后,近日,临漳县中医院患者回访中心进一步拓展了医患沟通渠道,在原有门诊、住院病人问卷调查,出院病人电话随访等工作的基础上,制定了出院病人家访工作制度,设计了出院病人家访反馈表等,按计划有序地开展出院病人家访工作。

临漳县中医院开展家访。李海波供图

  2018年以来,该院回访中心工作人员走访了该县共8个乡镇35个村,走访出院病人、贫困户、五保户200余人。深入到家中、田间地头,主动了解病人出院后的康复情况,征求病人对该院医疗、护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他们宣传国家“先诊疗、后付费”的优惠政策,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把相关健康知识送到他们手中。

  群众纷纷表示:中医院真是把好事做到我们心坎上了!他们随身携带的《就医指南》等健康教育宣传材料更是深受欢迎。走访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近千份。

  医院家访工作的开展,搭建了出院后病人与医院交流沟通的平台,进一步拓宽了医院的宣传渠道,进一步提升了该院的品牌形象,使临漳县中医院的影响力进一步深入周边县(市)、乡镇、村,深入广大老百姓的心中。

关键词:临漳,家访,和谐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