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首届魏州经济文化论坛在北京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8-01-17 09:1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首届魏州经济文化论坛现场  魏亚平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月16日讯(记者 武萌)近日,以“凝聚魏商、服务魏州、贡献北京”为主题的“北京魏县企业商会2018年会暨首届魏州经济文化论坛”在北京召开。

  此次年会和论坛,为商会如何定位、如何发展指出了方向、给予了期望,增强了商会办会的决心和信心。

  商会顾问武保忠表示,新的一年商会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服务北京、服务魏县,加快北京、魏县发展为中心,凝神聚力、完善治理结构、配置资源、加快创新发展。并希望广大魏商提高认识、抱团取暖、协作共赢、共同发展。

  魏县县委书记卢健在论坛中表示,魏县站在新时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魏县实际,持续在“水、路、绿、净、富、美”六个字上下功夫,推动魏县经济加快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弘扬“重信义、敢担当、创大业、爱家乡”的新时代魏县精神,充分利用好商会的纽带作用,加快发展。

 

 

关键词:商会,魏县,论坛

责任编辑:王自娟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