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到赵王集团嘉瑞生物考察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8-01-12 15:1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月12日讯(通讯员张召风)2018年1月10日,赵王集团嘉瑞生物再迎贵宾,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权顺基、韩中民间经济协力论坛理事长池永模、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能源发展委员会会长吕坤、韩中民间经济协力论坛登记理事郑世铉、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能源发展委员会张亚硕、讚海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经理金钟美(女)、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韩国部部长朴龙日一行,来到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白酒出口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市商务局局长杨柳林、市商业网点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马山、市外办涉外处处长王志勇、广平县委书记董鸣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商凤祥、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崔耀鹏等领导陪同,赵王酒业销售总监李玉涛、嘉瑞生物总工程师丁鑫等人热情接待。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权顺基一行走进嘉瑞生物一期,听取了有关人员关于企业基本情况的介绍:嘉瑞生物由赵王集团投资建设,项目分两部分,一期已竣工投产,主要生产膳食纤维米、面等系列产品,二期重点打造集生产、观光、体验、表演为一体的大型工业旅游综合项目。在嘉瑞一期产品展厅,权顺基一行现场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了解“纤道”牌膳食纤维系列产品及生产、销售情况,对其研发技术、优质产品给予了好评。随后,权顺基一行来到嘉瑞生物二期,了解了企业未来的规划建设和企业文化,在已经竣工的古赵文化馆内,一睹大型鸟尊模型,回味战国时期赵武灵王与美酒的传奇故事。在酒文化体验区,大家近距离接触酿酒工艺,观看窖池窖泥,体验白酒生产过程。经过考察和洽谈,权顺基一行对嘉瑞生物生产的膳食纤维米、面、白酒等产品大加赞赏,肯定了企业的创新发展和市场前景。

  近年来,赵王集团通过转型升级,加速了企业的发展,美誉度和知名度不断提高,一些项目得到了国家、省、市领导的好评,系列产品赢得了国内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信赖,引来了众多外资、客商前来参观考察。今后,赵王集团将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力度,与国际对话,寻求更好更广泛的合作平台、发展机会。

关键词:经济,发展,赵王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