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全国“110宣传日”邯郸磁县公安局街头普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刘爱虎 曹海峰 2018-01-12 08:56: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磁县公安多警种警察在上街头普法 刘爱虎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月11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刘爱虎 曹海峰)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主题为“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当天,在邯郸市磁县博物馆广场,该县公安机关的民警、交警、辅警等多警种一起走上街头,开展设摊宣传,向广大市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宣传消防、爆力、恐怖、诈骗等法制知识以及防范措施。

  据了解,这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制宣传资料3200余份,受到法制知识教育1.3万余人次。并且共同温馨提醒广大群众,若遇到类似情况时,首先不要惊慌,要保持冷静,并及时拨打110、119等报警电话,做好防范及自我保护措施,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为打造平安磁县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公安,宣传,磁县

责任编辑:王自娟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