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涉县供电公司服务县域经济建设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2-13 14:0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12日讯(通讯员 张国军)今年以来,涉县供电公司以服务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为重点,把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的用电需求,列入公司每周一调度会议议事日程,精心安排,狠抓落实,坚持一事一议,特事特办。针对全县引进的重点项目,特派一名公司领导至始至终跟踪服务,并为每个重点项目建立服务档案,甘当电力“先行官”,优先确保重要项目和重点企业供用电;对分布在11个供电所责任区的重要项目和重点企业,做到随时派员提供服务,迅速及时提供用电。其中,为圣美欧新型建材、常天管业、西林科技分别安装配变4台,架设配套专用电力线路47千米,确保了项目的如期开工建设。进一步深化优质服务工作,组织11个小分队开展“春灌、秋收秋种、冬灌”保电服务,深入田间地头开通“绿色通道”,现场为农民办理解决供用电难题,保证了广大农民的生产、生活用电。

关键词:涉县,经济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