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民生关注

邯郸全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冲刺战动员会召开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 2017-12-12 09:2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9日晚,邯郸全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冲刺战动员会召开,对邯郸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明确问责任务,倒逼工作推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出席。

  12月份是大气污染治理的关键月份,关乎邯郸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关乎秋冬季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能否完成。为深入推进我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强化各地环境空气质量目标管理,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属地管理责任,经市政府研究决定,采取更为严格的九项管控措施,激战20天。

  武金良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把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当成头等大事,要深入一线,现场督办,将督政和督企相结合,确保将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要精准执法,对发现的问题采取严格措施,落后约谈,末位解剖,确保整改、整治到位。要集中时间、精力、人力,全力冲刺20天,确保全面完成我市秋冬季空气质量改善任务目标。

关键词:大气,污染,治理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