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12月11日起邯郸市主城区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毅 2017-12-11 08:5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11日讯(记者韩毅)12月10日,记者从邯郸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获悉,根据空气质量应急管控需要,为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发生,市政府定于12月11日至12月31日在主城区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限行期间,市内公交车免费乘坐。

  据了解,限行时间为2017年12月1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止,在主城区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周一至周五每日7时至20时,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限行范围为:(一)市区环城路以内(含环城路)限行。(二)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限行范围:东环路(人民路至邯临路,含本路)以东,人民路(东环路至秦皇大街,含本路)以北,邯临路(东环路至京港澳高速桥,不含本路)以南,联纺路(京港澳高速桥至秦皇大街,含本路)以南,秦皇大街(人民路至联纺路,含本路)以西,京港澳高速公路(联纺路至邯临路,不含本路)以西区域范围内限行。限行期间,市内公交车免费乘坐。

关键词:限行,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