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书记市长

王立彤召开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苗志磊 2017-11-28 09:1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6日,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听取各县(市、区)经济发展、生态环保、社会事业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一步查漏补缺、明责加压、攻坚冲刺,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市长王立彤主持并讲话,市领导武金良、王俊舫、孟广军、艾文庆、徐付军、杜树杰、高和平、张学军出席。

  王立彤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快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力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治污染、惠民生各项工作,转型升级成效明显,质量效益持续提高,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稳中有进。对此,我们要深入研究、科学把握当前形势,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坚持细致精致极致,突出质量效率效益,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增长。

  王立彤强调,要紧盯目标攻坚冲刺,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主要指标要固强补弱,抓牢重点指标,盯紧弱项指标,努力晋位争先。要牢固树立交账意识,采取有力举措,保质保量完成省定任务。要加快推进重点工作,狠抓项目投资、招商落地、扶工助企、企业入统、科技创新、企业上市、重点领域改革和农业农村发展。污染治理要紧盯不放,全力以赴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生死战,持续推动水污染防治和土壤污染防治,坚决抓好上级督察督导发现问题和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办好民生实事,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好灾后重建工程扫尾。要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社会治安,切实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既要抓重点、破难点,更要有特点、争试点、打造亮点、当好示范点,以精道工作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坚持较真攻坚,坚持事争一流,坚持夙兴夜寐,坚持真督实查,驰而不息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局面。

关键词:调度会,市长

责任编辑:武萌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