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教育·邯郸

首届晋冀鲁豫四省十四市区域人才交流大会
将于11月26日在邯郸市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7-11-24 11:01: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22日讯(记者 霍文龙)记者从邯郸市政府了解到,首届晋冀鲁豫四省十四市区域人才交流大会暨京津冀硕博专家邯郸行活动将于11月26日在邯郸市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招才引智·筑梦邯郸”,旨在深化四省十四市区域人才交流合作,发挥区域整体优势,打造优势互补、政策互通、信息共享、业务协作的人力资源联动平台;宣传推介邯郸,充分利用京津冀专家优势,搭建技术需求与人才对接平台,助力邯郸经济更好更优发展。大会由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主办,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邯郸市人才交流开发中心承办,邢台、衡水等十三市人才交流开发机构协办。

  大会期间,来自北京、天津及晋冀鲁豫四省十四市精品钢材、装备制造、食品工业、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煤化工、建材、现代物流、旅游服务等300家重点企业将会参展。为做好京津人才发动工作,邯郸市人社局分组赴北京、天津等高校,积极对接,集中宣介,得到广泛认同和积极响应,高层次专家和硕博人才参会意愿强烈。届时,将有30余名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化工、环保等研究领域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和100余名京津冀重点高校、科研院所的硕博士现场进行技术指导、项目对接洽谈、人才交流。

  大会包括开幕式、人才交流大会、京津冀硕博专家项目对接洽谈、邯郸市高层次人才引进优惠政策推介宣传、京津冀家庭服务企业对接洽谈、首届“4省14市”人才网络招聘大会、项目签约仪式等7大板块活动,打造精准化、多元化人才项目服务。

  据了解,十四市分别为河北省的邯郸、衡水、邢台,河南省的安阳、新乡、鹤壁、焦作、濮阳、济源,山东省的聊城、菏泽、临清,山西省的长治和晋城。

关键词:邯郸,人才,交流会

责任编辑:武萌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