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民生关注

临漳:城乡居民大病医保 年度最高报销30万元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1-22 09:50: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减轻参保大病患者的经济负担,邯郸市临漳县医保中心依据上级文件,对大病保险报销比例和年度限额支付标准进行了调整提高。

  参保居民发生的合规医疗费中(合规医疗费指符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范围的医疗费),个人负担部分年度累计达到起付线标准后,纳入城乡居民大病保险保障范围。大病保险的起付线为1万元。大病保险产生的合规医疗费个人负担部分实行年度累计、分段按比例支付。支付标准为:起付线以上至5万元的费用段,支付55%;5万元以上至10万元的费用段,支付80%;10万元以上的费用段,支付90%。年度最高支付限额为30万元。

关键词: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