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2017年邯山区“邯山棋院”杯 棋类友谊赛开赛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1-20 09: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1月20日讯(记者韩毅)由邯山区教育体育局主办,邯山区棋类协会、邯山棋院承办,邯山区农林路小学协办的2017年邯山区“邯山棋院”杯棋类友谊赛于11月18日拉开帷幕,来自邯山区20余所小学的600余名小棋手参加了本次比赛,邯山区教育体育局有关领导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小选手在认真比赛。韩毅摄

  本次比赛分为国际跳棋、国际象棋两个项目,小朋友们在比赛中有秩序、懂礼仪,时而冥想沉思、时而果断行棋,裁判员和蔼公正、文明执裁,现场气氛热烈,棋乐融融。

  邯山区棋类协会主席兼邯山棋院院长王杰女士表示:“邯山棋院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和配合邯山区教育体育局棋类进校园的活动,培养出棋协候补大师、一级棋士等多名优秀棋手,我们将再接再厉为邯山区、邯郸市及河北省培养出更多的优秀棋手,为国家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小选手在认真比赛。韩毅摄

  邯山棋院秉承“以棋启智、以棋育人、以棋促学、以棋怡情”的教学宗旨,通过棋礼、棋品、棋德、棋艺四个方面进行授课,棋类协会和棋院将会一如既往的努力为学习棋类项目的孩子们提供优良的环境、优质的教育、更广阔的成才平台,为我市棋类运动项目竞技的水平的提高、棋类文化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邯山棋院,友谊赛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