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网络剧《我是小年轻》11月15日杀青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1-18 09:2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1月18日讯(记者韩毅)2017年11月17日,网络剧《我是小年轻》在河北邯郸丛台酒业旧址博物馆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该片已于11月15日杀青。

  据悉,本片是一部具有鲜明网络特点,舞台感十足,固定演员演绎并不固定角色的笑话集。每集由多个片段组成,主演通过不同的职业变化或身份变化为观众展示行色各异的奇葩青年男女。

  制片人徐海宁表示《我是小年轻》这部剧是向我们曾经走过的“青葱岁月”致敬,在那个尴尬的年龄段我们收入低微、没有话语权...迷茫过、失落过,当然,还有天真、浪漫的思维方式...这些正是人生的漫长旅程中最珍贵的一段记忆。本片将以独特的表现方式与夸张的表演手法纪念过去的和正在发生的“青葱岁月”。

  本片由北京四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河北宏源医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河北茨花青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本片还得到了邯郸丛台酒业和邯郸招商大酒店的大力支持。影片已于本月15日杀青,预计在2018年1月与观众见面。

关键词:网络剧,我是小年轻,杀青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