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南苏曹小学:操场上拉出来“练练”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1-17 11:3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1月17日讯(通讯员吴超)“铃声响进课堂”“铃声落安静坐” “手放平脚并拢背挺直”……11月16日,丛台区南苏曹小学开展课堂常规训练展示活动,该校低年级200名学生拉到操场上“练练”。

  课前准备、班务口令、书写三姿、学生朗读、回答问题等数项课堂常规逐一展示,评委教师严格把关,根据表现现场打分、现场点评。“课堂常规训练有助于低年级学生自觉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懂规矩、明事理、讲文明、有礼貌,这与全面提升学生素养要求是一致的!”南苏曹小学校长周丽英说,中高年级学生勤书写、多阅读,同时渗透爱国教育,这一系列活动定期把学生们拉到操场上“练练”。

关键词: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