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第九次纪委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26 14:5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26日讯(通讯员 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分行纪委书记秦奏凯主持召开邯郸分行纪委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兼职纪检监察员人员情况的汇报,要求尽快行文,落实到位。对省行关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检查小组来我行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纪委书记秦奏凯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省行“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检查,以此为契机,对检查要点要进行一次再梳理,再落实。纪检监察部要认真做好专题汇报准备工作。二是关于纪检监察队伍建设问题。下一步要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强化学习教育,在提高队伍履职能力、适应当前纪检工作上下功夫。针对当前形势和任务要求,在全行开展“一讲两学三盯紧”活动,“一讲”即每月讲一次警示教育课,“两学”为抓好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的学习,抓好“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三盯紧”包括盯紧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问题,盯紧纪律规矩不严的问题,盯紧工作作风不实的问题。通过“一讲两学三盯紧”活动的开展,强素质、提能力、尽责任,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在全行营造“知畏知止,讲纪律、守规矩”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邯郸,纪检监察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