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魏县鸭梨采摘游客络绎不绝 果农乐开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佩 王建功 2017-09-21 09:2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游客在美丽乡村采摘鸭梨。魏县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邯郸9月20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佩 王建功)“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近日,在魏县魏城镇东南温美丽乡村鸭梨采摘区内,充满了欢歌笑语,人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唐山、邯郸等地300多名会员到景区内游玩,他们聚在一起唱起了《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等经典歌曲后,分小组分散开到梨园内采摘鸭梨,在劳动中收获幸福果实。

  金女士挑选了一个黄灿灿的大鸭梨,从树上摘了下来,咬了一口说道:“这梨真甜,早就听说魏县鸭梨有名了,今天在梨园内亲自动手采摘,挑选自己喜欢的鸭梨,心情格外兴奋,魏县的梨不仅好吃,生态美景让人留恋。”她一边说着,一边和朋友采摘树上的鸭梨。

游客在美丽乡村鸭梨采摘。魏县宣传部供图

  邯郸市的李先生一家三口都过来采摘了,几分钟时间就摘了三塑料袋鸭梨,过称称重总共35斤,他把多摘的5斤给了梨农5元钱,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开始在梨园内古梨树地下拍照。李先生说:“我和爱人、孩子一块儿走进魏县生态梨园,精挑细选每一个鸭梨,欣赏自然美景,体验收获的乐趣,心情愉悦,摘得快乐,玩的开心。”

  人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人员王张虎说:“公司组织中老年客户到魏县采摘鸭梨,让他们欣赏魏县梨园风光,吃到香甜可口的鸭梨,看到他们玩的尽兴,这是自己最大的收获,明年跟公司申请,还要组织他们过来采摘游玩。”

  东南温村梨农宋庆峰高兴地说:“俺家有3亩多梨树,县里搞鸭梨采摘,游客直接到地里采摘鸭梨,不用出地就把梨卖光了,今年能收入2万多块钱。”县林业局副局长郭延凯介绍说,魏县第二届金秋鸭梨采摘节推出的前、后闫庄美丽乡村鸭梨采摘区、东南温、南温店美丽乡村鸭梨采摘区共有梨树5000余亩,产鸭梨4000万斤,能给梨农带来收益4000万元。

关键词:鸭梨,采摘,魏县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