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成安县公安局督察大队维护民警合法权益解除民警后顾之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涛 李永伟 2017-09-20 11:5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成安县公安局始终把维护民警执法权益工作作为公安工作的重要内容,严厉打击各种侵害民警权益的行为,严肃查处各类暴力妨害公务和诬告陷害案件,有力维护了民警的合法权益。

  工作中,该局督察大队在加强对民警日常执法工作监督的基础上,明确把维权保障作为“警心工程”,充分职能作用,对侵害民警权益的案件,坚持第一时间反应,“从快从速”查办,对恶性侵权案件始终坚持“从严从重”惩处,对遭受恶意投诉、不法侵害的民警,第一时间介入调查,帮助解决民警在执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将“事后维权”转化为“事中保护”,坚决打击侵权人的违法行为,震慑侵权违法犯罪。近年来,成安县公安局督察大队已妥善处置各种侵害民警权益行为的16起,依法处理违法犯罪嫌疑人22名,解除了民警后顾之忧,维护了公安机关权威和民警执法权益,提升了民警队伍的整体战斗力,有力维护了社会秩序持续稳定,为全县经济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李涛 李永伟)

关键词:成安,公安,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