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交通

临漳交警进校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12 09:3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9日,临漳县交警大队民警以新生入学集中军训为契机,在该县王明寨中学为1000多名新生送上丰盛交通安全大餐,丰富军训内容,赢得师生一致好评。 该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校园,凭多年道路交通管理宣传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体会,自编教案、登上讲台,利用手头现有的交通法图解、标志标牌和自制挂图,为每一个入学新生答疑解惑,帮他们尽快提高参与文明交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让他们在形象直观、简明易懂的普法宣教中认知和改正不文明的交通习惯。

  “交警进校园,让全体新生受到一次深刻的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受到全体师生的欢迎,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王明寨中学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对在校老师及学生交通安全教育的管理,学以致用,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做到遵章守纪,从我做起,文明礼让,做文明人,走文明路。

关键词:进校园|新生|宣传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