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交通

全国“十大红色旅游经典歌曲”评选火热征集中

来源: 腾讯 作者: 2017-09-02 12:04: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3日,由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7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八大评选活动将在腾讯网江西旅游频道正式上线。“十大红色旅游经典歌曲”作为评选活动之一也将于9月13日开启投票。

  据悉,本届评选活动是为了丰富“2017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内容,进一步挖掘江西红色资源,弘扬江西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丰富红色旅游品牌,全面树立旅游行业典型,推动各地旅游业发展,加快旅游强省建设进程而设立的。

  为突出红色特色,本次参与评选的经典歌曲内容要能突出地方旅游风情、具有文化表现力、歌曲内容富有含义、具有红色旅游文化代表性,体现地域特色。

  为了公平、公正地选出能够代表本地红色经典歌曲,本次活动将在网络投票基础上,再经过专家评审、业内人士评分最终确定得分排名前十的歌曲名单。评委组成将从省音乐家协会等相关单位邀请5名专业人员组成专家评审组,设一名组长负责评审事务,另从业内人士中推选4名业内评审人员参与评审。

  目前,“红色旅游经典歌曲”正在火热征集当中,各参评作品可发送至官方投票电子邮箱:

  189689786@qq.com。

  参选结果将通过专家评审组与公众评价相结合的方式,于9月下旬公布。

  网上公示后,10月中旬在2017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上颁奖。最后入选的单位或个人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关键词:红色旅游,经典歌曲,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