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民生关注

邯郸邯山区郑家岗村信号差 移动公司回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30 18:4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友投诉:

  我们这里邯郸市邯山区郑家岗村移动手机信号不好,我家这里手机信号基本没有。别人跟我们打电话基本打不通经常是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我们往外打电话每次都是去门口的大街上或者房顶上。平常在外面跟家里父母打通电话打不通,即使通了,也听不清,只能跑到房顶上,年轻人上房顶还好,老年人上房顶太不安全。村里别说4g信号,2g信号都不好,我们不奢求4g,只希望能顺利接打电话。

  河北移动邯郸分公司回复:

  客户反馈邯郸市邯山区郑家岗村移动手机信号不好问题,我公司非常重视,及时进行了现场测试,测试结果为建筑阻挡造成室内信号差,随后联系客户告知当日测试结果及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客户认可。再次回访客户,客户表示现信号已经恢复正常,客户满意。

关键词:邯山区,移动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