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武安三中高一新生军训典礼掠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7-08-29 14:2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军训典礼开始。尹利敏 摄
整齐的方阵队。尹利敏 摄
精彩掠影。尹利敏 摄
认真参训。尹利敏 摄
整齐划一。尹利敏 摄
这点伤算什么。尹利敏 摄
最后的感动。尹利敏 摄

  长城网邯郸8月29日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郝辰阳 程序 尹利敏)沙场秋点兵,雨中展豪情。8月29日,上午8时整,五星红旗伴着庄严的国歌升起,结训典礼正式拉开序幕。这是来河北省武安市第三中学的2017级高一新生军训结训典礼现场。该市教育局和校领导及学生家长共计30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在三中校旗的引领下,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节拍,参训学生步伐整齐、口号嘹亮、精神饱满,26个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随后进行课目汇报表演,捕俘拳、战术演练等课目让人耳目一新,受训学员动作整齐划一,声音铿锵有力,表现出熟练的技术动作和勇敢的战斗精神,充分展示了军训的教学成果和高一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高一 ,军训,武安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