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人气爆棚 娲皇宫举办“阙桥相会 女娲证婚”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28 08:5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28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段志强)8月27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创意十足的“七夕节·阙桥相会·女娲证婚”大型文化主题活动在一片欢快、感人、激动人心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以女娲文化为魂,以婚庆文化为载体,以文艺表演为形式,通过游客亲自参与、全程互动、寓教于乐,让广大游客切切实实的了解、观赏、体验、感受到了女娲文化的独特魅力。

  尤其是证婚环节,参加证婚的不只有情侣恋人,夫妻伴侣,更有年过古稀的耄耋老人。活动创新了女娲文化的表现形式,不仅实现了传统文化的弘扬和传承,更是融入了许多现代化的元素,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请女娲文化走下神坛,回归到广大民众当中。

关键词:女娲 证婚 活动 文化 8月 化为 广大 游客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