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魏县党员干部学习长篇通讯《“真刀真枪干一场”》
撸起袖子加油干 加快县域大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佩 郭海民 2017-08-23 09:1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22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佩 郭海民)8月21日,《河北日报》刊发了《“真刀真枪干一场”——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二)》报道后,魏县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进行研读学习,引发热烈反响。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总书记求真务实精神和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成为每个人对标学习的工作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点滴难忘岁月激励大家干字当头,谋实事、抓实事、干实事,凝聚成魏县图强发展、奋发有为的强大力量,加快建设“县强民富、绿美水秀、城乡一体”的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发展步伐。

  “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是正定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印证,我们要学习总书记朴素为民的情怀,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把百姓的事放在心头,要有解决不好群众的事儿睡不着觉的责任感,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加快推进魏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应有贡献!”魏县县委书记卢健说。

魏县宣传部工作人员学习长篇通讯《“真刀真枪干一场”》。张佩 供图

  魏城镇党委书记岳运东表示,通过认真学习河北日报长篇通讯,更加激发了在基层干好工作的底气,始终做到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民排忧解难,加快全镇经济社会发展。

关键词:学习,报道,魏县.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