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教育

邯郸少先队员庆“八一”献温暖 聆听革命老故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7-08-03 17:2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少先队员们聆听王振宗讲革命故事。(西大屯小学供图)

  长城网邯郸8月1日讯(记者 武萌)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八一”建军节前,邯郸市复兴区西大屯小学少先队组织部分少先队员到社区老革命王振宗爷爷家里,开展“庆八一献温暖聆听革命老故事”慰问活动。

  少先队员们紧紧地围住王振宗爷爷,聆听他讲述当年亲身经历的战斗经过,人民军队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以弱胜强,以少胜多的战斗经验,以及旧社会挨冻受饿、民不聊生的困苦和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王振宗爷爷的讲述因亲历而生动,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深受教育和鼓舞。

  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从现在开始要好好学习,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长大以后要好好为祖国做贡献。

关键词:少先队员,革命,故事,八一,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