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交通

78岁老人晕倒 临漳巡警及时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02 15:08: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2日讯(通讯员王俊平、刘金袖)近日,临漳县巡特警大队在巡逻途中,第一时间救助一名年近七旬的晕倒老人,受到群众称赞。

  7月31日,该县公安巡特警大队巡警四中队在巡逻至人民路与邺都大街时,发现一位老人瘫坐在地上站不起来,表情痛苦,民警立即下车了解情况。他们将老人搀扶到旁边坐下,一面耐心安抚老人情绪,一边询问老人摔倒原因及姓名和家庭等情况。经过了解,老人姓马,今年78岁,从家出来找棋友下棋,因自身患有高血压,刚走不久就感觉头晕,随后栽倒在地。

  根据老人指路,民警驱车将老人安全护送回到家中,老人的儿子马某看到父亲平安归来,连声对民警表示感激:“人民警察解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做好小帮扶,真正是人民群众可亲、可敬、可靠的人。”此刻此情,现场群众被充满浓浓的警民鱼水情所感动。

  民警提醒,平常一定要多关注老人的动态,照顾好老人,以防发生类似老人晕迷、摔倒的事情,避免发生意外。

关键词:78岁,老人,民警,群众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