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教育

继续教育项目“眼科内镜微创论坛” 在邯郸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王金 杨振 高铁瑛 2017-07-19 16:5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18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王金 杨振 高铁瑛)近日,河北省继续教育项目“眼科内镜微创外科论坛暨第二届眼整形学习班”在邯郸市第三医院顺利召开。本次学习班是继去年邯郸三院首次举办这个专业领域学习班的系列性延续,旨在推出内窥镜微创技术。

  

   学习班系列专题讲座。杨振 摄

  会议特邀国内著名专家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眼整形眼眶病学组组长范先群教授;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青年学组委员、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眼科主任傅瑶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硕士生导师肖彩雯教授莅临讲学。范先群教授首先就“视网膜母细胞瘤”的诊疗现状及先天性上睑下垂、双重睑等眼部美容整形手术进行了细致精彩讲解;肖彩雯教授就眼科内镜在泪道病、泪道损伤及视神经疾病方面的微创治疗进行阐述,并对初学者如何开展“鼻内镜下鼻腔泪囊吻合手术”进行指导;傅瑶教授对“眼表重建手术方案”及“翼状胬肉”的手术治疗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为我们如何正确处理眼表疾病指明了方向。与会人员通过此次学习了解了眼科内镜微创技术的最新进展及眼整形、眼表疾病相关学术前沿及实用性知识,获益匪浅。

 

关键词:讲座,眼科,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