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交通

第二届“美丽邯郸·最美交警”推选活动结果公布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 2017-07-18 14:1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第二届“美丽邯郸·最美交警”推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教导员王飞等10名交警获“最美邯郸交警”称号。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联合开展,旨在深入推进“美丽河北、美丽邯郸”主题宣传,加强全市交警队伍建设,提升交警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宣传报道全市交警服务广大群众、平

  安出行的典型人物和事例。活动通过公开推选、重点推介、评议展示、集中宣传,讲述交警好故事、传播交警好声音、展示交警好形象,进一步巩固放大“最美交警”的社会品牌。

  活动从4月20日正式启动以来,两个多月时间里,参与投票人数达210万余人次。最终获选的10名“美丽邯郸·最美交警”是: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教导员

  王飞,市防控交警大队防控中队中队长李中合,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证照科科长高利增,市渚河交警大队女子中队指导员康学成,市交警支队警务督察大队科员文国胜,市丛台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马根,市开发区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代利佳,肥乡区交警大队吕营中队中队长宁江令,鸡泽县交警大队曹庄中队中队长李洋,馆陶县交警大队东苏村中队中队长蒋继东。

  据悉,此次活动与争创文明交通“五十佳”活动同步进行,当选者同时获评“十佳文明执法交警”。

关键词:第二届,邯郸,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