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民生关注

临漳举行赃物返还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05 15:19: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30日上午,临漳县局在局大院召开打击“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返赃大会。进一步营造了良好治安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展示“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阶段性成果。

  在为期两个月的专项行动中,该县参战民警无私奉献、顽强拼搏,打击“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特别是党委政府高度关注、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严重暴力犯罪、“两抢一盗”、电信诈骗等侵财类犯罪高发态势得到了有效遏制。

  截止目前,该县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61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39名,抓获各类网上逃犯97名。返赃大会现场共返还汽车3辆、摩托车2辆、笔记本电脑2台、手机24部、电动自行车12辆和现金14万余元,返还财物品共价值50余万元。

关键词:脏物,返还,临漳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