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3小伙流窜多省作案 在临漳还没作案就被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6-23 19:4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23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王俊平 吕志亮)近日,临漳县破获一起四处流窜作案团伙,当场查获被盗车辆一辆,并从车上搜出部分作案工具。“没想到刚来临漳,还没来得及在这里作案,就被警察抓住了。”犯罪嫌疑人陶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犯罪嫌疑人陶某接受审讯。王俊平供稿

  6月20日晚20:00左右,该县称勾镇派出所民警在新后屯村漳河大堤巡逻时,发现一辆无牌照面包车停在路旁,当民警上前询问情况时,一位男子回答支支吾吾,另有2名男子在车上睡觉,这引起民警的怀疑。民警对车辆进行检查后发现,面包车的车锁被破坏,车内藏有部分管制刀具和开锁工具。随后,民警将3人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过调查,这3名男子如实交待了其身份及犯罪事实。他们都是肥乡区旧店乡东北高村人,分别是陶某、高某、路某,年龄最大的30岁,最小的21岁。

  该县称勾镇派出所所长代进平介绍,经调查,几名犯罪嫌疑人均有犯罪前科,他们在山东、河南、河北等地流窜作案,进行入室盗窃、抢劫等。当天,犯罪嫌疑人驾驶在邢台市盗窃的车辆来临漳伺机作案,有两名犯罪嫌疑人因犯困在车上睡着,还没有来得及作案,就被巡逻民警逮了个正着。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犯罪嫌疑人,调查,盗窃,临漳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