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邯郸:为何这些照片如此轻易打湿了我们双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霍文龙 韩毅 2017-06-23 08:5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23日(记者 霍文龙 韩毅 )近日,网友在邯郸市中华大街与农林路口拍摄的照片在网络上迅速走红,网络配文如下:一个小女孩儿,背着书包,披着雨衣,踮着脚尖,看着在雨中执勤的爸爸。小女孩的爸爸因为站高峰,妈妈又临时有事不在家,只能孤零零守在爸爸工作岗位边,静静看着爸爸,等着他能早点下班回家。

女儿在雨中等候。网友供图

  6月23日早上7时,记者联系到了照片中的主人公交警吕恺,吕恺是邯郸市交警支队人检中心的民警,吕恺介绍,这令人暖心又有些许心酸的一幕发生在6月21日下午5时左右,女儿在吕恺站岗附近的邯山区实验小学上学,当时由于妻子要给女儿开家长会将女儿送到自己这里,由于当天暴雨也赶上上下班高峰期,吕恺只能将女儿留在岗位上陪自己站岗。

交警吕恺正在执勤。网友供图

  同样在邯郸,6月12,一张邯郸民警的带娃照也在微信朋友圈迅速流传开来,网友纷纷点赞,一名男子在办公室低头工作,旁边地上铺着被褥,一个小女孩安然入睡。图下配文:“宝贝,对不起,警爸警妈欠你一个童年!”

宝贝,对不起,警爸警妈欠你一个童年。网络图片

  这一幕发生在6月12日凌晨邯郸市公安局一办公室。图中男主角是市公安局某支队民警槐利涛,在地上躺着睡觉的是他的小女儿。槐利涛夫妻二人均在公安部门上班,妻子是一名武警,当天因为孩子妈妈出差,只能由爸爸槐利涛照看。6月11日晚上,槐利涛因处理重要警情不能回家,索性让孩子睡在办公室地上度过了一夜。6月12日凌晨,这感人的一幕被同事用手机记录了下来,并发到了朋友圈。

关键词:照片,民警,执勤,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