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正大荣膺民营企业文化建设“三十标杆企业”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2 08:4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5日,在上海市召开的第二届中国民营企业文化论坛上,正大制管荣膺中国民营企业文化建设“三十标杆企业”荣誉称号。这是国内钢管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制管企业,这也标志着正大制管的企业文化建设已经成为全国民营企业的典范和标杆。此次论坛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旨在总结“十三五”期间中国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的典型经验,重点研究专项文化落地方式,开创中国企业文化建设新局面。该论坛为中国企业文化建设领域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论坛。

  近年来,正大制管紧密结合企业发展历史、战略定位、经营模式等,梳理和提炼出以“德”为基,以“正”为本的文化体系。在“正”文化的引领下,先后提出了“做正派人、干大事业”的企业精神,“儒家待人,法家治厂”的管理理念,和“壁立千仞,无欲则刚;广博为贤,唯正乃大”的正大核心价值观,确立了以“正”文化深植和融入为重点的企业文化建设新目标,企业文化建设取得丰硕成果。截至目前,公司连续10年问鼎中国制造五百强、中国民营五百强和河北百强企业,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河北名片、河北产业集群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关键词:正大,民营企业,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