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临漳法院首批司法网络拍卖成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2 06:0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忠卫 李海波)6月16,在淘宝网司法拍卖中,临漳县法院首批开拍的3处涉案房产以1790900元顺利成交,这是临漳法院执行案件司法拍卖工作的第一拍。据悉6月17日、6月18日我院还将继续开拍其他涉案标的物。

  本次网络司法拍卖从拍卖公告发布后至拍卖结束,围观人数达4559人次,先后有近40人次参与竞拍。最终位于邯郸市赵都新城房产经14次竞拍以114.33万元成交,另外两处位于临漳县城的房产经23次竞拍分别以36.73万元、28.03万元成交。

  此次司法网络拍卖是法院拍卖工作与网络技术的完美结合,司法网络拍卖扩大了拍卖范围,降低了拍卖费用,减少了拍卖环节,最大限度实现拍卖标的价值最大化,提高被执行人的资产清偿率,确保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最大化,为切实解决“执行难”提供了新思路新模式。

关键词:临漳,法院,司法,成交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