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建行邯郸分行成立灾害性天气应急小分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6-15 10:08: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15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班晶晶)按照气象活动规律,每年六、七、八三个月为河北省主汛期,发生暴雨、冰雹等灾害性天气的概率较高。为做好防范灾害性天气工作,建行邯郸分行提示各单位要成立一把手为组长的灾害性天气应急小分队,落实应急责任,明确任务分工,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建行邯郸分行特意制作安全提示,提醒全辖网点提前做好安全防范。同时要要加强对重点部位,特别是营业网点、金库、车库、仓库、重要凭证库、办公楼、计算机房、自助区的安全防范。严格落实极端天气下的安全管理规定,购置足够的防汛专用沙袋和工具,做到有备无患。加强自助区的管理,加大对自助区的巡查,发现因灾害性天气导致的停电、道路阻断等情况,要及时联系有关单位进行修复,防止长时间中断营业。并且提示员工遇有大风、雷雨天气时,要尽量不拨打手机、不在大树或广告牌下停留,减少车辆出行,并采取一定的防范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关键词:建行,邯郸,灾害性,天气,应急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