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交通

邯郸:老人受伤倒地 广平交警及时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13 16:1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2日早上,广平县交警大队岗勤中队民警单海军、赵荣涛、李建强三人,在县城长春大道与广安路早高峰执勤时,发现岗区东一小区门前路段有两辆行驶中的车辆发生交通事故。

  民警赶快跑到100多米处的事发地前查看情况,见一位老人倒地,头部和腿部鲜血直流。民警报指挥中心请事故民警前来勘察现场,并先期处置立即分工疏导交通保护现场,拨打120急救电话。民警用手将老人后背托住,抱着老人慢慢移动到安全地带。事发地距离医院很近,救护车很快赶到,民警、围观群众与急救人员一起将老人抬上担架。随后,事故科民警赶到对现场进行了勘察,恢复道路通行秩序。

关键词:老人,民警,事发,勘察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