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教育

市委副书记李志刚来河北工程大学慰问科技工作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彦琦 2017-06-05 10:0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5日讯(通讯员 卢彦琦)近日,在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前夕,邯郸市委副书记李志刚来校慰问科技工作者。市委副秘书长王林,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重陪同慰问。校党委书记哈明虎、副书记彭文民出席座谈会,学校科技工作者代表,组织部、人事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会。

  哈明虎代表学校向奋战在一线的全校科技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向市委、市政府和市相关部门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勉励全校科技工作者志存高远,瞄准河北省和邯郸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需求和科学前沿问题,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为建设美丽河北、经济强市,为建设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李志刚表示,河北工程大学作为唯一的驻邯省属重点骨干大学,多年来为邯郸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力支持河北工程大学发展尤其是新校区建设。他指出,市校双方要进一步强化沟通机制,加强对接,充分发挥学校科技创新的主力军作用,针对邯郸发展实际需求开展研究攻关,推动研究成果向实践转化。他希望,学校广大科技工作者争做科技强国的奋斗者、自主创新的先行者、科技发展的推动者、科技知识的传播者、高尚情操的弘扬者,为服务邯郸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

  座谈会上,10位学校科技工作者代表踊跃发言,他们或是分享取得科技成就的经验,或是交流今后科技研发的方向,或是为学校和邯郸科技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与会领导和科技工作者代表参观了学校和各学院(部)科技成果展。

关键词:校园,教育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