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交通

旅发大会期间邯郸涉县城区实行机动车限行

来源: 邯郸交警 作者: 2017-06-05 09:3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旅发大会指挥部指示,涉县交警大队决定在旅发大会召开期间,(6月3日、4日、5日)对以下路段进行交通管控:

  1 .涉左线:涉左线与阳索线交叉口至南关清漳市场(管控时间:6月3日13:00至6月5日18:00);

  2 .刘张公路:桃城村至河南店镇(管控时间:6月3日16:00至24:00,6月4日6:00至20:00);

  3 .涉林线:河南店镇至西达大桥(管控时间:6月4日7:00至20:00) ;

  4.赤水湾大酒店周边(管控时间:6月3日13:00至5日18:00);

  5.主城区所有道路适时管控;

  6.旅游专线、常索线、刘张公路、漫游道、东山、佰泉渔村、五指山(管控时间:6月4日6:00至19:00)。

  此外,为确保邯郸首届旅游大会顺利召开,确保景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自2017年6月3日至5日,涉县129师、娲皇宫、太行红河谷、五指山、韩王山等景区暂停对外开放,请广大驾驶员、游客科学合理安排出行,避免给您带来不便。

  以下为涉县人民政府关于旅发大会期间县城区实行机动车限行通告:

   涉县人民政府

   关于旅发大会期间县城区实行机动车限行通告

  6月3日至6月5日,我县将代表邯郸市举办邯郸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为确保旅发大会期间通行顺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涉县交警大队在县城主城区实行机动车尾号单双号限行的交通管控措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限行时间

  2017年6月3日、6月4日、6月5日,早6:00至晚22:00。

  二、限行范围

  限行范围:刘张公路(清漳大桥南头至129师环山路口,含本路)以北,将军大道(全线连接将军路,含本路)以东,下江线(台村路口至309国道更乐立交桥,不含本路)以南,309国道(滨河路东延路口至309国道更乐立交桥,不含本路)以西,区域范围内限行。

  三、限行内容

  (一)对机动车实施车牌尾号限行的交通管控措施。具体限行分别为3日、5日为单号通行日,4日为双号通行日(含临时号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倒数第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

  (二)无车辆年检标志,运输土方、渣土等未配备密闭运输装置或密闭运输装置破损的扬尘车辆和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以及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全天24小时禁止通行(其中运输汽柴油、天然气车辆于当日22时至次日5时按照通行证规定路线通行)。

  (三)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执法车、工程救险车,公共汽车、通勤班车、校车、出租汽车、邮政快递专用车(含快递用车),环卫、园林、道路专项作业车及环保监测车、保险勘查车、殡仪馆的殡葬车,在公安机关车辆管理机构注册上牌的电动汽车等特殊车辆允许通行。

  特此通告。

  涉县人民政府

  2017年6月1日

  邯郸交警温馨提示:由于旅发大会期间各景点活动较多,涉县129师、娲皇宫、太行红河谷、五指山、韩王山等景区暂停对外开放,请广大群众尽量避免到景点游玩,如果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旅发大会期间如果有出行需要的群众,请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以免耽误你的计划安排。

  交通管控期间,对不服从民警指挥或管理等违法行为,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处理。因交通管制带来的不便,敬请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关键词:涉县,机动车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