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交通

邯郸:这条街启用违章停车抓拍系统

来源: 邯郸之窗 作者: 2017-06-05 09:3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日,记者从邯郸市交警支队获悉,为营造良好的高铁周边交通环境,邯郸市交警部门已对高铁广场前秦皇大街的道路缘石及高铁南、北门区域分别施划了黄色实线和黄色网格线,并设立禁停标志提示牌,严禁车辆乱停乱放。并安装了违停抓拍系统,对机动车道违停车辆进行抓拍。

  据了解,自动抓拍系统对道路违停车辆直接进行抓拍,随后录入处罚系统,违者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2条规定,“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邯郸市交警部门温馨提示:接送乘客2分钟内即停即走,可到秦皇大街“即停即走专用车道”;候车时间不确定的驾驶人请行驶至“高铁站地下停车场”。

关键词:抓拍,系统,交警部门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