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交通

高考期间邯郸市实行交通管控 这些路段需绕行

来源: 邯郸晚报 作者:李海涛 2017-06-05 09:3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考期间,邯郸市交警部门将对考点学校周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控,广大车主驾车出行时应注意绕行。

  6月7日和8日8:00至11:30、14:00至17:00,主城区考点学校周边交通管控路段为:市一中中华校区门前中华南大街(左西村路至龙旺伯乐佳园);市二中门前中华北大街(彩虹桥北至钓鱼台售楼处);市三中门前和平路(曙光街至绿化街)及东侧曙光街(和平路至向阳路);市四中西侧世纪大街(联纺路至诚信路)、北侧诚信路(世纪大街至新凯大街)、南侧文明路(世纪大街以东至新梅林大酒店);市职教中心门前联纺路(东柳北大街至郝甲大院)及东侧东柳北大街(联纺路至春光小区西门)。

  其间,除与高考工作有关的车辆、公交车、出租车以及执行任务的救护、消防、公安等特种车辆外,其他社会车辆禁止在管控路段通行。交警部门将统筹安排警力,重点做好考点学校周围的交通疏导以及增设临时停车点和应急出租车停放点等工作,确保交通顺畅。

  今年,邯郸市高考报名总人数为46685人,全市共设17个考区,25个考点,1364个考场。目前,高考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关键词:高考,邯郸市,交通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