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建行邯郸成安支行非法集资宣传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5-16 09:0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15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班晶晶)5月15日,建行邯郸成安支行组织员工走上街头,进行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吸引了众多客户。

员工走上街头宣传。班晶晶摄

  近年来,建行邯郸分行始终将提高百姓金融安全意识和能力作为自身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定期安排专人走上街头进行金融知识宣讲,包含用卡安全知识、非法集资、信息诈骗等内容。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广大百姓金融安全防范意识明显提高,能够自发地去了解和接受金融知识。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建行的品牌形象,在广大客户中树立了良好地口碑。

关键词:建行,邯郸,非法,集资,金融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