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交通

邯郸交警夜查,一夜竟揪出17名“红脸司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15 08:3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15日讯(通讯员韩波)近日,为邯郸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交警机动执勤大队正视影响城市形象的交通“顽症陋习”,全警动员进入实战状态,举全警之力,聚全警之智,以严格的标准要求,对路面通行秩序加大管理巡查力度,加大对夜间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为确保整治效果,大队根据市区车辆严重违法行为的特点和规律,于5月13日凌晨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邯郸交警机动执勤大队大队结合辖区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在辖区主要路口、路段设置固定执勤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重点查处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员超载、货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执法中民警全程开启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装备进行现场取证,依法做到严查严处。

  此次行动,查处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竟有17起,其他涉牌涉证9起,处罚大货车共35起。

关键词:交警,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