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教育

邯郸学院召开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调度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春艳 2017-05-11 16:43: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11日讯(通讯员张春艳)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调度会议。教务处、社科部、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秘书等人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韩宁主持。

  社科部主任葛宏冰首先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与管理安排。接着,教务处副处长韩宁强调了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的注意事项,要求各学院一定关注和重视这门必修课,做好学生组织工作,保证到课率;要求任课教师要认真备课、讲课,保证教学质量和效果。各部门相互配合,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形成协同效应。

  每学期召开全校“形势与政策”课调度会议,已经成为制度。今年学校的一项重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国及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召开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社科部责无旁贷。社科部充分利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这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创新思想政治教育新方式、新手段和新载体,充分利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致力于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课堂教学效果,提高思政课的吸引力、感染力和说服力,达到思政课的实效性。

关键词:学院,活动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