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教育

邯郸学院教师到武安泽丰生态园考察交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苗菊芳 2017-05-11 16:4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11日讯(通讯员苗菊芳)科研处王永芹处长、李燕副处长与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经管学院的文化产业专业的老师一行6人到武安市泽丰生态园进行考察交流。

  科研处王永芹处长首先介绍我校转型发展的现状及近年来对外合作服务地方企业方面取得的成绩。武安泽丰生态园的总经理张跃红介绍了其在中药材示范种植、农产品加工、营养保健产品开发、生态园建设规划、武安商帮文化传承、养生文化、生态旅游文化等方面发展思路,并表达了与地方高校优势互补、合作共建的愿望。双方从不同专业的角度各抒已见,建言建策,讨论气氛十分热烈,共同就冀南太行山区野生资源植物利用、中药材引种驯化及示范种植、武安商帮文化与生态旅游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并在冀南太行山区的太行菊引种驯化上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考察交流,了解地方基层企业的需求,促进我校科研更接地气,促使教师能尽快找到服务对接点,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科研服务能力做好服务工作。

关键词:学院,活动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